close

IMG_9151.JPG

今天要來介紹我的愛用面膜

這一款面膜我已經使用一年多了 一直在我的好用名單中
去年,在一個朋友的造型公司,我跟好友們一起獲得了免費的2片瑞士Ann Christie活氧蠶絲面膜,說實在的,我拿回家後並沒有馬上使用,

幾天後,我的其中一個好友C小姐,她是一個超級會過敏的人,幾乎所有貼在臉上的面膜都無法使用,只要一用必過敏,而且屢試不爽,只能用雅漾的保濕面膜,必須沖洗掉的那種.她打電話給我,很興奮的跟我說這款面膜她竟然能用,而且敷完臉超保水透亮的,隔天上妝超服貼的,面膜她說好用,一定是好用的,因為她用過百百種,一直在找尋不會過敏又效果好的面膜

自從那時開始,我們一群姊妹淘,都成了Ann Christie活氧蠶絲面膜的愛用者,也常常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使用,

我以前銀行的一位同事因為懷孕,不知道是甚麼原因,臉的下半部分一直在長痘痘,怎麼樣都好不了,她都說她的臉快爛了,我當初有聽這個廠商的老闆娘說,她的兒子青春期,冒了滿臉的痘痘,敷這個面膜改善很多,所以我就推薦她使用,結果她用了一片隔天馬上追加購買,他說整個下巴的痘痘紅腫消很多,真的很神奇

 

以下是我使用瑞士Ann Christie活氧蠶絲面膜的使用方法及步驟:

這是一款蠶絲絲絨材質的面膜,非常薄且服貼臉部,可以邊敷面膜邊做事,完全不會脫落,當然你也可以選擇閉嘴好好休息

 

IMG_9152.JPG

這是面膜從袋子裡拿出來的樣子

IMG_9153.JPG

把面膜整個打開

 

IMG_9154.JPG

薄如蟬翼的面膜材質,韌性非常好,吸附滿滿的精華液,如圖

IMG_9168.JPG

因為面膜很薄,敷的時候,必須先把面膜貼在臉上,珍珠紙朝外,從臉的中央眼睛鼻子嘴巴處按壓, 使面膜貼臉

IMG_9169.JPG

這個步驟很重要,必須先把面膜貼在臉上再拿掉珍珠紙,這樣可以確保
待會你的面膜位置是正確的,尤其是眼睛鼻子嘴巴的地方都能敷到

 

IMG_9170.JPG

接下來,再把珍珠紙從側面拿下來,一手壓住面膜
一手掀開珍珠紙的方式

 

IMG_9171.JPG

如圖

IMG_9172.JPG

拿下珍珠紙後,調整好面膜完全服貼臉部,沒有因空氣產生的泡泡
,眼睛鼻子嘴巴的位置正確
通常我敷臉會是在晚上洗完澡之後,毛細孔都張開時,這時敷臉的效果是最好的,

 

IMG_9298.JPG

袋子裡剩下的精華液,我會拿來塗抹全身,再擦上身體乳液,臉部和身體都保養到了
圖片上是從袋子裡倒出來剩下的精華液,還很多

IMG_9177.JPG

敷完面膜,毛細孔吸飽了水,就像乾荒的土壤被豐沛的雨水滋潤過,變的細緻水潤,可以明顯的感覺得到喔!~

 

IMG_9178.JPG

這時再擦上保濕乳霜來鎖水,好好睡個美容覺,隔天醒來你會發現,臉變的有彈性水潤有光澤,

重點是它的續航力可達3天左右,尤其是上妝會特別明顯,變的很服貼並且不容易脫妝,

 

IMG_9179.JPG

我持續用了一年多,膚況被調整的很好,只要一有狀況就交給神奇面膜來幫忙,

如果你正在尋找一款敷了不會過敏又有效果的面膜,我真心推薦這款,

如果你沒做好準備,千萬不要買,因為敷了會上癮,回不去開架面膜了,

瑞士Ann Christie活氧蠶絲面膜,現在有在瑪優宣言販售,想購買的人可以點以下連結購買喔!~

http://www.mayostyle.com.tw/SalePage/Index/1881766

arrow
arrow

    湯芸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